热点新闻
 
  热点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消息>>正文
学院参加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2023-05-26 10: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天津市委办公厅、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天津市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田径竞技水平,经研究,由我院田径队参加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于5月23日-25日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经过三天激烈的竞赛我院获得2项冠军、2项亚军、1项季军的优异成绩。

由体工部石靓老师作为教练员,带领17名队员组成代表队,自3月起备战此项赛事。积极选拔优秀学生参赛,认真研究赛项规程和细则,制定了周密细致、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有针对性的进行各赛项的训练工作,教练员和队员们每天认真备赛,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佳绩。


主 要 成 绩

女子组 铅球冠军 常欣雨 轨道与航空学院

男子组 400米栏 冠军 冯树泉 轨道与航空学院

男子组 跳远亚军 冯宇辉 路桥工程学院

男子组 三级跳远亚军 李跃方 物流工程学院

女子组 铁饼季军 常欣雨 轨道与航空学院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