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管理条例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教育教学 
 科研工作 
 体育竞赛 
 场馆设施 
 有问必答 
 阳光体育 
 返回主站 
 
  管理条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场馆设施>>管理条例
 
场馆、场地管理员岗位职责

一、室内运动场地管理员,主要负责日常教学前准备工作和馆内清洁卫生。对馆内的各种体育设施每日进行安全、检查以及定期维护与保养工作。

二、室内管理员要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自觉遵守开馆和闭馆时间。凡遇有课之日,要提前10分钟打开场馆大门,并做好课前辅助教学设施检查与准备工作。

三、主动做好教学前辅助设施及器材的准备工作,保证教学的顺利实施。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每一次教学任务。

四、室内管理员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做好综合活动馆对外开放与经营服务工作。

如学院或各部门,使用活动馆开展各类师生群体竞赛活动,则服从领导安排,积极配合使用单位做好场馆服务。

五、定期对各体育场馆的水、电、门窗、通讯等设备进行安全检查、卫生或保养工作,保证场馆的安全使用。

六、室外运动场地管理员,主要负责田径、足球、篮球、排球、手球、网球各运动场地的日常卫生清整工作。

七、严格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场地规定和作息时间,准时开启或关闭门运动场地。

八、对体育场地的水、电、通讯、看台坐椅、篮球架、足球门、排球、网球拄以及球网、单双杠等设施,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和简单维修、保养工作。发现安全隐患或设施损坏等情况,及时做出数字统计,并向部门领导进行汇报,以便妥善解决和处理。

九、积极配合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每日教学任务。

十、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积极配合学院党政和各系、各部门,组织开展好各项体育竞赛活动。并尽职、尽责地做好场地卫生等各项服务工作。

十一、要认真执行场地管理与使用制度,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按照学院制定的收费标准和场地使用制度,做好场地对外开放与经营活动。

十二、主动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及对外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公物意识,正确合理地使用场地和设施,充分发挥体育场地作用,并且能够延长其使用寿命。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