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消息>>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体育工作会议
2021-04-24 09:33  

为全面开启“十四五”发展的新征程,高起点谋划学院体育工作,经学院党政审议通过于4月23日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学院2021年体育工作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苏敬、院长于海祥、副院长于静、副院长唐东存,学院各分院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及学院学生体育骨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体育工作部部长冯元喜主持。会上体育工作部副部长穆桐做2020年体育工作总结以及2021年体育工作计划,于静副院长宣读2020年高校青年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获奖名单,唐东存副院长宣读2020年阳光体育各项活动获奖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奖状,于海祥院长为获奖教师颁发证书,教师和学生达标发言后由体育工作部部长冯元喜向于海祥院长递交了2021年体育工作责任书。

会中学院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学院体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六个下功夫”,一是要理念先行,提升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认识;二是要戮力攻坚,促进学院体育工作全面升级;三是要激发新动能,增强学院体育工作的吸引力。同时要在课堂管理上下功夫、在场地器械管理下功夫、在社团管理上下功夫、在品牌建设下功夫、在教职工服务下功夫以及在师资队伍下功夫。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