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历年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历年大事记>>正文
2008年体育工作大事记
2009-01-01 16:12  

1.2008 年 3 月实施“阳光体育活动”组织 2007 级学生出早操。

2.2008 年 4 月,在田径运动场举办“学院足球队成立启动仪式”。

3.2008 年 4 月召开精品课建设专题研讨会,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分工。

4. 2008 年5 月2 日 协助学院各部门组织进行“阳光体育趣味”比赛。

5. 2008 年5 月20 日参加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获 2008 年“可口可乐”杯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

动会乙组第二名,同时获得精神文明奖。

6.2008 年 8 月冯元喜当选《奥运会火炬手》并参加天津市火炬接力传递活动。

7. 2008 年 8 月30 日 组织学习《工作就是责任》一书 ,并召开经验交流会。

8. 2008 年 10 月 29 日参加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

9. 2008 年11 月4 日 体工部承办 学院各系07 级、 08 级学生军体拳、早操等军资汇演工作。

10.2008 年 11 月 8-10 日参加学院组织的关于学院《职业核心能力的开发》专题课程教学培训班,

聆听全国职业教育课改权威人士、专家的专题讲座,系统学习《与人交流能力》、《与人合作能力》、《自我学习能力》、《信息处理能力》等教材。同时,进行课程设计学习与答辩。

11. 2008 年11 月14 日 在南开大学参加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跆拳道比赛,在51 — 84 公斤各级别

比赛中分别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等成绩,共得金牌九枚、银牌五枚、铜牌六枚等。

12. 2008 年11 月29 日 在工业大学参加了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获得高职组团体总分

第一名。

13. 2008 年12 月13 日 在天津一中参加天津市大学生运动会羽毛球比赛,获得男子团体比赛第一

名、女子团体比赛第四名;男子单打第一名、第二名、男子双打第一名;女子单打第三名成绩。

14.2008 年 12 月组织健美操、跆拳道训练,参加全院学生评优活动,配合完成表演组织工作。

15.2008 年 11 月由季学铮老师主持的天津市教委重点调研课题《构建和谐校园,加强学校体

育文化建设问题的对策研究》顺利结题。

16.2008 年 12 月,吕建伟部长主持的天津市学校体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对高职学校体育教学

改革促进学生职业操作技能形成的研究》顺利结题。

17.2008 年 12 月协助学院完成《新年歌会》跆拳道、健美操训练彩排等工作。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