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秘书岗位工作职责
· 教研室主任职责
· 体育副部长职责
· 体工部部长职责
· 体工部工作职责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教研室主任职责
2013-06-18 15:57  

1.根据部门整体工作规划,按照教务处的统一安排和部门领导的要求,积极配合主管教学的部门领导,制定好每学期的教研活动计划。

2.定期对任课教师进行看课,检查教师的手写教案的书写、以及电子教案的完成情况。

3.定期组织教师进行教学专题学习,提高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组织召开研讨论会或开展各种学术交流活动。

4.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对教师、教学方面的学习、培训、进修等相关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并配合领导做好对教师的进修计划。

5.协助部门领导,认真做好教师的政治思想和组织工作,并把所掌握的各种情况及时向领导做汇报。及时掌握和调整好教师心态,

配合领导妥善处理好教学过程中所出现的每一个问题。

6.主动搜集国内外有关教学方面的信息和动态,大胆地向领导提出个人在教学、教改方面的思路和建议,辅助部门领导把好教学质量关,做好部门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