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历年大事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部门概况>>历年大事记>>正文
2009年体育工作大事记
2010-01-01 16:09  

1.2009 年 3 月实施“阳光体育活动”,组织 2008 级学生出早操。

2.2009 年 3 月启动“阳光体育”春季运动会,制定竞赛方案以及工作具体安排。

3.2009 年 3 月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天津市教委体育课程评估工作。

4.2009 年 3 月天津市学校体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对高职学校体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生职业操作技能形成的研究》顺利结题。

5.2009 年 3 月开展“阳光体育”单项赛 4*100 米混合接力和拔河比赛。

6.2009 年 3 月更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器材。

7.2009 年 4 月开展“阳光体育”单项赛集体慢跑和跳绳比赛。

8.2009 年 5 月开展“阳光体育”单项赛踢毽、立定三级跳比赛。

9.2009 年 5 月开展“阳光体育”单项赛达标测试赛。

10.2009 年 月组织 春季运动会田径比赛。

11. 我院篮球队参加了 2009 年天津市大学生篮球比赛,在冯元喜教练的带领下,由于积极备战,刻苦训练,在比赛中灵活运用战术,最终获得篮球比赛高职高专组亚军。

12.2009 年 5 月参加市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获得团体总分第七名。

13.2009 年 6 月,进行早操工作的总结。

14. 2009 年6 月17 日 ,迎接天津市教委体育课程评估。

15.2009 年 3 月侯宝坤等五名教师上报院级科研立项。

16.2009 年 9 月,穆桐获得跆拳道国家级裁判资格。

17. 部署市教委举办的 2009 年达标测试等各项准备工作。

18.2009 年 11 月参加天津市达标测试比赛。

19.2009 年天津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天津市南开大学隆重举行,我院组队由穆桐老师带队参赛。比赛中全体队员顽强拼搏,荣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这是我院跆拳道队建队以来连续两届获得团体总冠军。

20.2009 年 10 月圆满完成军训汇报表演的组织工作。

21. 我院健美操队在朱丽娜和隋颖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天津市实验中学举行的 2009 年天津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并夺得舞蹈拉拉队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院经管系史志强同学获得竞技健身操男子单人操第三名。

22.2009 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津体育学院拉开战幕,面对天津市各个学校的激烈竞争,我院田径代表队在赵东明、李家培、刘津清三位教练员的带领下,全体队员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乙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