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消息>>正文
学院在2019年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9-11-24 15:12  

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共天津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总工会、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妇女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19年“体彩杯”天津市第三套市民广播体操展演活动于11月23日在东丽区体育中心举行,共计50余支代表队1200多名队员参加此项活动,经过激烈比拼,我院代表队在荣获职工组B套“特等奖”佳绩。

根据此项活动文件要求,学院由体育工作部、国际交流学院、招生处、就业处、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多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由体育工作部负责指导,利用中午和下班后等课余时间进行训练,力争将整套广播体操各个细则做到完美,同时根据评分标准进行多次队形变换编排的调整。

在整个展演过程中,全体队员全神贯注,充分展现交院教师风采,将整套广播体操最完美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以最高分获得职工中年组B套“特等奖”。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