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热点消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热点消息>>正文
学院跳绳队参加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
2019-06-03 14:44  

2019年6月1日-6月2日,由学院体育工作部冯元喜部长作为领队,赵东明老师担任教练员,7名跳绳队员组成的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代表队参加了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财经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国跳绳锦标赛。

本次比赛设社会组、高校组两个组别,共有69支参赛队伍,参赛运动员达千余人,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学院跳绳队以学院绳毽社团为基础,进行队员选拔和训练工作,教练员和参赛队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主动练习,经过近两个月的积极努力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三块银牌,11块铜牌,1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八名的成绩。

成绩已经属于过去,学院跳绳队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每天都是代表作”的校训,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院争光。

关闭窗口
   
 
 

体育工作部  版权所有